我要讲梗了(大声)我忍不住了
背景差不多是恶灵附身2那样的游戏()
主角一对金发碧眼的兄妹。哥哥20岁妹妹15岁,二胎政策(?)。俩人长的跟双胞胎没两样。

父母意外在10年前死了死的蹊跷。刚开始在孤儿院后来被领养。领养人有恋童倾向。2人只能忍着后来在哥哥的蓄意谋杀下扣锅给妹妹未成年(由于未成年保护法且证明领养人有恋童倾向)哥哥成年了两人得到遗产。

过上一段日子妹妹突然沉迷于vr一觉不醒哥哥一直在外打工(也有涉及vr没有妹妹那么疯狂)一直在好好照顾妹妹等她醒来暗地里收集情报发现也有昏迷不醒的人而且数量少还遍布全球,全是再玩当今最火的游戏,机器的型号也是一年前出版过的限量版。有一日哥哥出去上班妹妹被人劫走了。一直找不到。

————背景介绍完毕

游戏开始场景
哥哥在班上睡着了。是梦到了10年前父母健在的时候。哥哥看着还在沙发上玩着自己手指的妹妹。
突然说了句:你在哪?
妹妹:要玩捉迷藏吗?哥哥?你总是会猜对我的陷阱最后把我揪出来。
哥哥:哈。你是太笨。
上司:(男主名)!x3
哥哥被喊醒了,上司斥责了他开早会睡觉哥哥道了谦并表示自己有点不舒服开完会想请假。上司表示行。过程哥哥投过女同事开小差的镜子发现了可疑人员。

惊心胆战的一天过去了,在回家路上经过一番勾心斗角反杀再反杀哥哥还是被抓了。干掉第一个跟踪者最后还是算错一步被带着可怕面具的人打晕了。醒来一睁眼发现自己就在当今最火的游戏里还是以本体进入。一个女的就出现开始解释:

你妹妹现在被困到vr里了。而且还是他自己搞的。我们现在需要你来帮忙解救她。
哥哥:fnndp,我要个真正的解释不然我现在就在就找方法自杀信吗?
女性:你死了会重来。
哥哥:消极怠工不行吗。你们也不能拿我怎样。
女性:不关心你的妹妹吗。
哥哥:你们比我关心她。
女性突然接了段信息(上司电话)然后开始讲过程。
vr是个实验测试(高大上)计划的。抽取十几人来执行。还特意查那些无依无靠的还满足特定条件的。实验内容大概是vr模仿人的思维意识为他们制造特定的游戏。现在出了点问题有几个实验体的意识跑到了妹妹脑子里。无法退出。派了一个小队进去结果都没出来。只好找熟悉的人试一把。
男主:行吧。最后一个问题。

你们往我妹妹的脑子里塞了几个人。

女性:……算上你。总共10个其中6个是我们的人其他三个是其他实验体。

哥哥:哼。

————然后游戏正式开始!(之前反杀是新手关)

首先整个场地是随机的。也就3个。自己家、医院和一个欧式田园夜晚的小镇(不大)玩家进入随机这几个场地。每个场景都会看见一个塔有三个门需要打开

三个场景对应三个boss
自己家开始是上下两层的探索解谜最后开启巨大的地下室(现实里没有)各种展示厅和标本收藏物大概是日式恐解RPG ——中途遇到过小队尸体x2
boss是个拥有自我强烈意识的npc
对着男主有着极大的兴趣想看这种性冷淡的人对生死有什么看法和他的各种反应。以来模仿他成为真正的人(老套路)本体是个巨大的数据头。但更喜欢变成人类的样子。认为这样才是真正的进化。
哥哥:歪理。
智能:why。
哥哥:你只是个失败作。
智能:何以见得。
哥哥:就凭你的行为。没有创新。
智能:模仿是不行的?
哥哥:用你的脑子去想。
拼智谋的时候跑到安全屋回复(男主自我意识保护的一部分)突然接受到妹妹的来电。

妹妹:hello brother.
哥哥:好久不见。长话短说你要我怎么救你?小公主。
妹妹:哈哈。我的塔周围可有国王 王后 教父看着我呢,你这个恶龙要怎么抢走我。
哥哥:把你的长发放下来就行了。
妹妹:想的美。我可是短发。
哥哥:Okay.打死那三个神经病就行了?
妹妹:不。找到钥匙就行。要永绝后患也可以。
哥哥:知道藏哪了吗。
妹妹:不知道,让他们自相残杀我还能活的久点。
哥哥:恶龙想守着他的财宝了。
妹妹:你的号想被注销吗。
哥哥:恶龙突然觉得公主也是他的财宝。
——————————
但也是最重要的。

用各种方法拼凑成钥匙哥哥迅速溜了。并通过塔转到了教会(医院)

2018-05-12

评论

©活体软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