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了稿子我需要重写。
mader
重申一次!搭档决斗的设定太适合同人了。
迅速产了两个人设!
其实是把旧人设套了进去。
打的决斗真好看。友牙真可爱。

都是女孩子(悄悄说一句感觉正剧里女孩子好少)
第一个

音无矢

紫锅盖头挑染点亮蓝非常奇怪。外面套白大褂内里搭白色拉链连体紧身服,腰还挂着个主白配色蓝紫的腰带。总是带着个一字眼镜,上面亮着贯穿横面的蓝光十字。有时候会卡上去露出紫色的圈圈眼。

英雄世界,空间站卡组。

卡组展开宣言:开始回收了!空间日记!

搭档【电子光将】:是个白色贴身拼接机甲,拼接缝隙会流过蓝色/紫色的光。后面总是拖着断裂的蓝光管子。性格跟音无矢同样的腹黑。
1.技能【再利用】:召唤时支付1计量点可以从卡组里挑选一张到手牌里。
2.体型2,打击力2

必杀技是【回收空间站】发射的【超大号波动浮游炮】
【回收空间站】:
需要玩家召唤并装备【电子光将】,加上2个同族怪物卡。借由发动特殊魔法卡【拼接】组成巨大空间站
【回收空间站】:
1.必须有玩家或者体型0的怪物装备。否则直至装备上玩家或者怪物卡前,所有回合无法攻击。
2.只能在场地上存在2回合,超过2回合强制退场。
3.强制退场后,【电子光将】会回到场地。
4.体型3,打击力3

【超大号波动浮游炮】:
1.最少需要3点计量点发动。
2.血量越少,伤害越低【打击力上限为8】
3.可以无视中央区怪兽直接贯通玩家。但打击力会根据对方中央区怪物体型减少。
4.可以防御,无法反击
5.发射过【超大号波动浮游炮】的【回收空间站】将进入过热状态。本回合无法攻击。
6.可通过计量点提升伤害。

灵核按在一个有种血管花纹的白方块上,血管花纹一直亮着紫蓝的光。可以拧动。自己在方块下钻了一个空穿上个挂带,装饰用。音无矢希望灵核能再小一些。

搭档技能是给鞋子上按上滑轮,可以飞。

假设有未来之力似乎头发比孙六的长一些,但是刘海会被眼镜卡上去显得有些乱,露出紫色的圈圈眼。瞳孔是诡异的亮蓝色显得有些慑人。刘海太长过于碍事就卡上去了。

闷骚,内敛骚。面瘫但毒舌。无口黑,有时故意会说出心中的腹黑想法吓对方。笑声很奇怪(?)意外的可靠,自己有造小东西的兴趣。总是以奇怪的方式、用别人来实验自己的想法。

2018-08-22
热度-1

评论

热度(1)

©活体软物 / Powered by LOFTER